框

希望學姊能比較注意一下這篇文,我怕我真的直接去你們學校跟他「講」道理。

防盜章3

 

人,也是會有無可忍耐的時候,不是每個人。

可是,連脾氣很好的人也跟你翻臉,不是很奇怪嗎?

明明,你有錯在先,卻和父母說我們一直欺負你,然後告到教育局。

這也算了,還污告老師?

你這是什麼意思?全世界你最大?其他人都是屁?

老師心臟病發作好?你可以再沒心沒血沒肝一點,我們都能先告你。

學姊好心和你心平氣和的講,結果一直拿他東西,水打翻東西全濕了也不道歉?

她打你我覺得該打,有事沒事闖到別人的禁忌。

禮貌會不會寫?

尊重會不會寫?

喔,我知道,你不會,因為你根本不是人。

別人討厭你不是沒有原因呢w周先生,連學姊都翻臉你最好不要逼我找玝學長和嵐星哥

就算在你父母面前我也照樣跟你「講」道理,別以為我不敢,管你是不是政府官員

是你先做錯事!!!!!

我狠話說前頭,以為你沒有在痞客邦我就不敢再這裡公幹你

盜別人的帳號、偷別人的錢、污告老師?

哼,恐怕連你父母也不會教

喔不對,不是你的原因,而是連你父母也不會教,他們不會教小孩基本尊重和禮貌,連父母都不會當,父母都這樣了期望小孩子能多好?

反正學姊和其他人不怕你了啊!再拿教育局壓我們啊!告啊!

等到我去學校找人你就完蛋了,你期待一下吧:)))

絕對讓你轉學,反正沒有人想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