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

我個人覺得,新來的新生如果這麼沒有規矩,大家討厭他也是當然的,不過也因為如此,不是他們先言語霸凌,而是他一個人先言語霸凌。

或許,會有人喜歡他,但是我覺得這是錯的,因為這樣的人,反過來會咬你一口。

我實在不想這麼說,當初我希望學姊能體諒新同學。

可是後來,姊姊也和我說,學姊更是哭訴,我才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姊姊的1000塊在學校被偷、學姊的20塊被偷,姊姊的錢我補不了,所以給了學姊20塊。

學姊其實很孝順,從不跟父母要零用錢,一直都是維持50塊帶在身上。

但是如今,那天一直哭,她很難過的說:

「那可是父母辛苦幫我和哥哥賺回來的錢,雖然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很多,但是至少我們要懂父母的辛苦,可是…就因為如此我才非常珍惜那些錢…被偷了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學姊和姊姊不一樣,學姊比較溫柔、比較懦弱、比較冷靜,不莽撞;姊姊大大相反,光是聽她講,我都想直接拿派往他臉上砸XD

我覺得能讓學姊生氣的人少之又少。

少數人不知道他的所做所為所以幫他說話。

但沒有這個必要,也救不回來。

我當然也有在新生的角度想

可是,新來的也不能這樣,不要隨便幫他說話,那是你自己的事,久而久之,你也會發現這不好。

反正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沒有意見。

只是一聽我也很氣XDD

就算大家孤立我,我自己一人也沒差w

重要的朋友就要真心,其他的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