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給小櫻姊和貴的提早生日賀文,賀卡慢慢補(因為我也神隱#

該說我有看獵人是對的(?)等等我在說什麼,獵人是神作(###

算了我不管,給我看:)))(你什麼態度#

一個總受一個總攻XD(遭櫻和貴踹#

真的是雙胞胎(你可以滾了#

啊其實想挑戰H說…(欸##

等等會有人打我快溜~(遭雙胞胎追殺#

不過會有人發現其實貴不是cp說~

獨自一人很好XDD真的覺得家人美好www

 

 

 

    ―――

 

晴朗的早晨,黑髮女孩和白髮男孩在公園裡散步。

 

有說有笑,感覺感情非常好。

 

「吶吶,記得我是在這裡跟你告白的嗎?」女孩害羞的用手指刮刮臉,問道。

 

「是、是啊…」男孩微微臉紅,那是一年前的事。

 

曾經是青梅竹馬,現在卻不是,是一對戀人。

 

「感覺我們兩真早熟~」女孩開玩笑的說著。

 

男孩挑眉,「你的雙胞胎哥哥不也是嗎?」

 

「分手了~」女孩說。

 

男孩突然想到一件事,看著女孩說「吶,先把眼睛閉起來」

 

「要幹嘛?」歪頭不解。

 

「不然等等嚇到,可就不關我的事囉~」男孩笑了笑,女孩完全不知道對方要幹嘛。

 

她接著說「也不是第一次被你嚇了」

 

「那好吧!」語畢,男孩吻上女孩。

 

「唔…唔嗯…」女孩的臉上染上一層紅暈,閉上雙眼,感受對方的溫度。

 

吻了許久,雙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男孩笑著說「生日快樂喔,小櫻」

 

「真是的…」女孩的臉感覺越來越紅,心裡其實很高興。

 

謝謝你喔,奇犽。

 

 

――

 

 

在另一邊,剛剛女孩說得那位哥哥正在書店閒晃。

 

「唉…她也真是,明自己交了個男朋友完全不承認」少年嘆了口氣,走出書店。

 

自己其實也有交往的人,只不過…

 

發現她是為了接近自己家的財產而和自己交往,非常難過,直接分手。

 

「不過…真羨慕小櫻呢」少年呢喃著,有個這麼溫柔的男生陪伴她,嵐星哥看來擔心太多了。

 

「嗯?」口袋的手機響起,貴拿出來,是家人的簡訊?

 

“生日快樂w  By.繪海”

“祝天天開心喔~生日快樂:))))  By.月雅”

“生日快樂喔:))))  By.梓”

“身體要健康,生日快樂!  By.嵐星”

“別因為課業搞垮自己^_^生日快樂w  By.鷫”

“臭小子生日快樂XD  By.昂”

“嘛!加油喔w生日要開心喔w  By.玝”

“欸黑黑~小貴醬生日快樂優☆☆☆  By.小櫻”

 

「真是…」少年笑了笑,搖搖頭。

 

「不過…挺不錯的」少年開心的笑了。

 

謝謝你們大家,我很開心。

 

 

――

 

希望兩位喜歡:)))

啊啊,學姊ww破1w5了對不對w

我寫一份文給妳XDD

順便叫嵐星哥把說好的文寫出來XDDD

開始神隱啊啊啊TWT大家別忘了我w

arrow
arrow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