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老師講到一些跟世界有關的東西

然後就說到抄不抄襲XDD(貴:剛好w

 

同學:老師,他們抄為免也太沒品了?

老師:不是,抄襲不真是壞事,如果你更厲害就能讓他低頭,只要你可以。抄襲和模仿不壞的

我:那老師,我有一個學姊因為此事而被罵死甚至是離開部落格欸(很多嘴#)

老師:你是說sakura?

我:上次來的那個學姊

老師:她做了什麼嗎?

我:老師應該知道網路上有製圖強人,那個製圖強人因為不滿學姊的抄襲而罵她,最後叫她離開部落格,這樣該怎麼辦?

同學們小聲討論中…

老師:安靜,那她現在有回來嗎?

我:有

老師:老師覺得呢,感覺是那個人的神經…怎麼說,不是很好就對了,但是你學姊現在有比她厲害嗎?

我:呵呵,比她厲害足夠了w(腹黑

老師:那就好啦!老師也很討厭把版權掛在嘴上的人,比任何人還討厭,但是你學姊做到就好啦!

同學1:我們想看那個人是誰

 

結果她出名了XDD我們班瘋狂說「這人很那個」不忍說,我們這個補習班都是超愛學姊的人

怎麼辦我讓她紅了XDD

補習班加隔壁的大概有100人左右,我讓她出名了耶XDD

結果大家都說我砲得好XDD老實說我沒有罵更過份就該偷笑了#不對是沒有給這兩班的學生開罵就了不起了哈哈哈##(還笑#

然後看到她的交代文,大家瘋狂說

「天啊這人臉都不要了!」

「幸好不是臺灣人!」

「丟她國家的臉!」

「一點也沒有心在說!」

「大家看!她在FB還出沒欸!」

「哇靠真的沒心!」

「唉人生啊!」

「有的話天下紅雨~」

我笑了,狂笑XDD

看到了嗎??我們補習班就是這麼狠ww(我嘴砲天生#

一句話

我今天就是爽啊怎樣咬我啊AUA(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