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

相信妳們,結果呢?

防盜章3

每次每一次,妳只說別人壞的而不討論自己的錯誤

不要理她,她更不想理妳,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妳卻…

理惠學姊,

我很不想這麼說,妳自己做不對多少?

妳自己讓人討厭的地方有多少?

以為妳是好人,結果呢?

我實在覺得我傻了,小貴告訴我時以為不可能,誰知道連梓學長他們也這麼說。

「小櫻今天很沒精神呢,怎麼會這樣呢?」

「隊長你去問啊!」

「我問的話她更傷心怎麼辦?小海你去啦!」

「我才不要!玝學長你去啦!」

「不用問了,想也知道」

「玝你知道嗎?」

「星,你想不到嗎?你妹妹又被最好的朋友背叛了!」

「怎麼會!小櫻她…」

「羽月,這是真的,我們不會不知道」

「梓學長,到底怎麼了…」

「龍宇,我和妳說吧,但只是猜測,但有80%會是對的…」

的確,如果是妳,真的會這樣

我也猜過會是妳,每個答案我只想得到是妳。

學姊做了什麼事讓妳不高興?

是妳才會讓她不高興吧?

我很不想把姊姊扯進來,因為她是我姊姊,我相信起頭不會是雨奈姊姊。

她做了什麼讓妳不高興妳直說啊!

學姊她現在因為腳的膝蓋關節有問題,加上因為六日的關係受到內傷就夠不開心了

上禮拜五開始,學姊非常不正常

內心明明脆弱但她還是裝堅強,一看都知道是裝的

有事情,妳就說出來,只要是人都能改

要我傳話也可以,妳們…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