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

親愛的各位w留言會快點回的XDD最近超忙的TAT

防盜章3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

想忘記的事情,非常的難忘,這是為何?

因為你到頭來還是只想著那件事,你才會忘不了。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

你這一生中什麼最難忘、什麼最讓你珍惜?

其實很多,多到數不清

就算我才小學六年級我也是有,總是會有的

 

開心的、難過的、悲傷的、痛苦的,只要是難忘的你絕對不會忘記。

當然,難過的回憶不可能是你想珍惜的吧?

一定都是有意義、值得你留下足跡的回憶,不然我站在這裡到底是在幹嘛我幹嘛浪費時間說這XDD

 

如果問我,也會問不完,跟姊姊、學姊、學長玩的回憶,我都可以一一描述出來,只是要講多久XD

像在網路的事,學姊一定忘記不了,但至少她看得開;

姊姊非常生氣包括我,但我們也只能這樣,不然更危險;

學長們也難過,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此會給當事人和觀看者有一個回憶和刻板印象,這不奇怪,很正常。

我也沒差,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我,但也不是所有人討厭我,有喜歡你的人一定也有不喜歡你的人

這個回憶就會留在每個人心中,可能難受也可能高興,但是我相信發生這種事不會有人高興又不是神經病XDD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拿什麼比喻,這個是最好的證明和回憶(也不算是。

話語不足以代表我當時的心情:))))(好了請跳w

所以說,回憶有好也有壞,當然,跟我剛剛的例子是一樣的(不那不一樣#

 

心情也代表你這個人的個性喔,當然歡迎問我哪些人該不該交:)))(###

但看你的意思w只是不要後悔而已。我現在的警戒心真的越來越高了到底是誰害的啊= =

 

一種難忘,是你的回憶;

一種回憶,是你的體驗;

一種體驗,是你的改變起點。

 

期待你能更成長、更快樂w

我是龍宇,我們下次見,拜拜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忘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