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知道我說誰,但是我沒有要罵人的意思

如果有也沒辦法,妳自己覺得而已,已經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知道,妳一定做了很多事怕又被她毀了

我反問妳一下,妳們雙方都有毀了對方的跡象

證據雖拿不出來,但是我卻能證明

http://iris930708.pixnet.net/blog/post/15683911

這是最完整的證據,就算訪客不是妳,這樣妳們不也很過份嗎?

我知道,我姊姊嘴巴的確壞,但我能確定

其實也沒錯啊,世界上有妳們這樣的人也會大亂

那時候妳們還有人說這世界是不是生病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就是有我們這樣的人才會這樣

不止妳們,我們也有份,妳這樣說我不知道怎麼反駁

可是講到老師有沒有教什麼東西的這個問題…

那老師有教妳們鬧事嗎?還不都一樣嗎?

只是蠢問題而已,這我能肯定,只是口氣不一樣的

然後妳們朋友又來亂,我們要亂也不可以,是否不公平?

說我們小學生不懂規矩?妳們沒這個時候嗎?

罵我們等於罵自己妳們知道嗎?這句相信也有很多人聽過

我話也很毒,但是我不想讓這麼快樂的地方變了個樣,所以我選擇好言勸告

但是結果呢?

我們雙方都要仔細想想

我覺得,妳們兩個人真的要好好想清楚一番

妳們這麼做,不一定是全部的人都挺妳們的

該說太誇張的是旁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人吧?輪不到妳們,也輪不到我們

網路世界是能享受的地方,妳們不要忘了

不是妳們說得算,也不是全聽妳們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