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學生不是因為年紀小而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是我們站在別的立場說,是很危險的事,所以我們根本不敢出聲

但是為什麼不確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呢?何必呢?

知道結果會是如此的話,何必浪費唇舌呢?

原諒和不原諒是差在哪兒?

相信和不相信是差在哪裡?

鬧事和不鬧事差在哪?

吵架和不吵架差在哪?

罵人和不罵人差在哪?

反省和不反省又差在哪?

我什麼都不懂,也不想懂

更不想知道是誰造成的,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只知道妳們的方法絕對錯誤,離開不能了事

如果這是你們的解決方法,好

那我離開也不會有人留我。

如果離開能了事,我離開不就得了?

妳們覺得離開最好的話,我離開也沒什麼大不了啊~

反正都是我們錯、是我們把世界搞雜、是我們讓大家不開心…ok,都我們好不好?

這樣大家就能開心啦~

反正不會有人擔心我們

okok的,離開離開,能了事就好,可以嗎?

妳們覺得可以的話,ok,離開沒什麼大不了的

妳們開心就好、妳們爽就可以,ok?這樣可不可以?

我們是小朋友,都比我們大就能好好說我們一番,反正妳們說東我們不敢往西就對了

好,好,好!全聽妳們的好嗎?

反正聽妳們的話就好,只要能了事就好,沒問題,就是全都我們錯好不好?

妳們都沒錯就好,我們都有錯ok?這樣行嗎?大朋友?

世界被我們搞到生病?ok,我們的錯

讓妳們和大家不開心?ok,我們的錯

這些全部都是我們的錯好不好?

可以了吧?

我離開也可以,妳們高興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