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要玩我也跟妳玩,說雙胞胎是怪物?確定你這樣說不後悔?

還用紫昂小姐的名字留言?很好玩是不是?我告訴你,如果妳敢用我、姊姊甚至是學姊的朋友的名字,到時候就是妳倒大楣囉

上次,小櫻因為這樣而心臟病發,還好沒大礙,不然就是我們全班同學發火

如果真的有生命危險,妳賠得起嗎?一條人命

說妳的風格是自創?拿出證明來好嗎?

還是要兩手空空呢?

人家也好心沒公幹妳,妳就先公幹她,妳才是最沒仁道的人

這次就是換我反擊,我離開!

 

姓名:

黑川優花

 

ok我直接離開,管你三七二十一,管誰是否討拍

我相信有人站妳那邊,但我不相信妳那邊的人不是站在我們這邊,多少有幾個

我甚至更相信妳的很多行為舉止甚至是言語動作

她們也很討厭妳,妳只是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