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根本是一直委屈雙方而已。

本來感覺是她們委屈我們,但現在又變得好像我們委屈她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是想說誰對誰錯了,根本無關。

雖然事件平息,可是我們卻感受不到,到底誰對誰錯,也沒有人知道。

就是一直輪迴委屈這兩個字。

我知道,同學們一定不理解對方到底想做什麼,可是希望你們能明白

已經結束了。

只能說,就是結束了,沒有其他的能說。

我知道,有人討厭對方、對方朋友也討厭我們,這個我再清楚不過。

平息的方法不對,所以可能也讓我們誤會了。我知道,的確。

我也不是很想理她們,但是我警戒心就是強烈,我怕又會發生什麼事

她們的說法和我看到的不一樣,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們到底能不能信。

我沒說所以沒有人知道,其實學姊FB帳號是我的。

因為我很多隻,所以隨便拿一隻給學姊,我偶爾也會開她的帳號

偶然我就發現了這件事,雙方的談話我也有看,所以我不能確定對方是不是說真的

是因為在我面前的關係所以才這麼說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已經知道對方是個怎樣的人,所以我也不想再理會這件事了

人什麼都能改,個性就是改不了,但沒辦法,我當作完完全全沒有這件事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問了,我們也當作沒這回事吧!

互不碰對方吧!這樣對大家都好,希望各位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