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體諒大家,大家音也可以體諒我,這正常。

但是吵架時,說自己快崩潰、快要生病,是要剝奪同情?還是讓更多人站在自己這邊。

最有問題的應該是妳。

沒錯,我幹嘛還要爭這個呢?

我先把狠話說前頭,我已經不想和妳們爭了。

可是妳們的方式我覺得只是剝奪同情而已,妳真的有反省過嗎?

好,妳說妳沒有錯,打個比喻,會有人這樣說嗎?

如果妳真的是想讓事情趕快結束,那為什麼還要找其他人讓大家誤會更大

這只是誤會?確定只是誤會一場而已?

那之前說得又是什麼呢?我問妳

‘’訪客留言不是我留的‘’

那FB說的‘’我留言只是留好玩的‘’這又是什麼

“我朋友也只有兩個人幫而已”又是?

有必要在我面前說慌嗎?

什麼人都可以,但妳這樣說謊的人最差勁

不是妳留的話,為什麼說留言留好玩的?

朋友只有兩個,那留言為什麼這麼多?

要遍好理由之前可否先想想妳的方法是否矛盾?

要不是因為姊姊那天有留證據給我,我可能真的不知道真相

到底是我們這種人不好還是妳們這種人不好?

妳們委屈我們,我們委屈妳們,這輪迴妳們要玩到何時?

雖然我否認說我成熟,但是以心知來看,是的,至少和妳們比起來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決

朋友的事,我可理不可理

可是傷到我最重要的人,我可以讓你死的

1442066979017

今天,是我朋友的忌日。

9/25那天,他出了車禍,不治而死

我希望,他在天堂還能記得我,只有這樣而已…

 

先說,我不是為了討拍或是同情,因為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說這些事別誤會^_^

我沒這麼無聊w這種事要我討同情不如讓我吃土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