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事件,讓我覺得朋友對大家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只會對自己好的人好而已,這種人不能說朋友,你一定會清楚,他是否把你放在眼裡

現在可能也會有人問我說我是為了什麼而交朋友

我――是為了和他們一起度過許多的點點滴滴而已

我知道,有很多種人,只是我不懂而已

 

現在的留言:

這些訪客留言不是我留的,以為是他本人說的

幫我的人也只有兩個人而已,會有其他人嗎?

 

之前的對話:

我的留言只是留好玩的w

 

很矛盾啊,這些對話,不是說做人要誠實嗎?

雖然我是說已經結束了,但是我卻不能原諒說謊的人,我不知道怎麼相信

我也不是說全部都是她的錯,但她的話也很矛盾,我不能理解

 

我想說的一點是,做人要誠實朋友才是最真心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當誠實的人

不是說永遠都是你錯,而是我覺得你的方法和態度是最不對的

對方要改進,自己也要

才是最棒的人才能活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