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看到我的朋友因為網路而跳樓自殺

那是一個很絕望、很悲慘的一個深淵

我居然幫不了她,我相當自責

再來,我想給你們一些話,沒被霸凌的也好,有被霸凌的也好

慢慢把他看完。

 

 

 

我身邊也有一個人因為這樣而崩潰

在這段期間內,一直被欺負

知道為什麼嗎?

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不一樣

現實有老師能夠幫助

網路完全沒有人管,不管自己有沒有錯

都要一直要被其他外人辱罵,他就是對的,你就是錯的

慢慢累積,他越會有想不開的念頭

說到底,其實也是你們遭成的

現在的社會新聞都在說網路霸凌可以殺了一個人,不是白講的

你們無心的一句話,都有可能對他們來說是傷害

你一些話,可能已經傷到他的心靈、脆弱的心靈

網路就是不一樣,有人幫忙講話,只會被霸凌得更慘

現實都有人可以解決,網路可以殺了一個人

這樣值得嗎?

只要你開心就沒問題,別人的死活不關你的事,是這樣嗎?

小小一個錯誤不能原諒嗎?有必要這樣找一大堆人幫你說話嗎?

 

以下粗話不想看的可以按叉叉

阿你去爬糞好了

人就是有了一次的錯誤才會越來越強、越來越懂事

如果他真的因為這樣而去自殺怎麼辦?

網路世界雖然能夠很輕鬆

但也是最可怕的地方,受到眾人的辱罵,而且還是外人,你不說他也想死

遭成這個局面的人不就是你們嗎?

 

如果你有良心,看到這裡的時候有一點點痛心,你,是一個有善良之心的人

如果你沒感覺,有兩種可能,1.你沒有做錯事,2.你根本就是一個壞人,連壞人都比你好

我,站在一個受害者的立場想

如果是我,我也覺得死了比較輕鬆

 

但是,你仔細想看看

你身邊的人會怎麼想?

網路上傷害你的人,你死了對他們沒差

但是家人會怎麼想呢?他們會高興嗎?

你現實的好朋友呢?他們會因此感到喜悅嗎?

我不是要說誰對誰錯

我請你們做這些動作之前,為那些人想一想

 

他們會怎麼樣呢?

他是不是被我傷害很深了呢?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我相信,也善良之心的你,會先想到這三個問題

 

反正罵他就算了。

他的事和我無關。

反正大家會站我這邊。

你如果這麼想,那謝謝,你真的可以去吃屎了謝謝w

 

世界上有三種人,第一是天生很善良,第二是天生就很壞,第三是一面惡魔和一面天使

第三占最多,也是最無心的人,希望你們能注意說話的態度和語詞

第一占多數,你真的很善良,你不會多說什麼,只想在旁祈禱他沒事

第二不說了,以為自己很厲害,罵誰就有人站自己這邊,在別人面前裝乖,簡直是惡魔轉世

 

人呢,總是在不知不覺間傷到人,但你卻不知道

你的每個動作,都看在受害者眼裡

他心在痛,沒有人知道、沒有人了解、沒有人能體會、沒有人能幫忙,只能默默的獨自哭泣

而且是你要好的朋友,心更是痛到難以接受

 

如果,你只是個旁觀者,請什麼話都不要說,以免又傷害到他人

如果你是當事人,請注意語言態度說話,不然你也會傷到人

如果你是事件裡的人,就好好說話,一對一對談,不要找其他人幫你,不然就表示你沒膽

有些人都以為找很多人自己的罪就不用認,那就是壞人

不過有些人不一樣,想自己獨自面對,親友也想出手相助,兩者不同

因為小孩子很單純,比任何人都還單純

有些小孩子心機太重,就會覺得人多很厲害

單純的孩子就覺得自己一個人也沒問題

誰知道受到的傷沒有人能夠承擔

 

不過事情解決後,有個很重要的問題

想原諒對方嗎?

在我的立場,我不會想接近這個人,他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錯誤,以後不就會出事了?

不過你的看法如果不一樣,我也不會阻止你。

想反擊對方嗎?

多少也會想,可是都已經和好了,就安靜過生活就好,想如何過生活,看你自己

而且,事情如果鬧更大,不也更糟糕嗎?是時候收手(但本人不會XD←無視就好#

想讓對方嚐到苦頭嗎?

我的觀念是想,一定要讓他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所以偶爾想讓他吃苦頭。

而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樣,看大家怎麼決定。

 

有人可能想問我,我是怎麼解決。

我不解決。(以下個人看法可能有髒、粗話)

為什麼呢?

哼,只是一個想取溫暖、關心的人而已

這種人我看多了,我就當作什麼都沒看到,我不認識。

我也不會相信你,你是不是真心我會知道,你想著什麼計畫十之八九我很清楚。

你他媽的只以為人多就厲害,老子我不管你是男是女,三字經我也照罵。

就是討厭你的做法,要我原諒我也不會原諒你!

動到我的家人和親友我一定跟你沒完!

粗話結束。

我個人是這麼想,但大家不要學,個人想法、個人想法、個人想法好嗎?

 

被霸凌的各位,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呢?

相信被欺負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相信你很得人緣

霸凌別人的各位,你呢?

想欺負別人的人相信不是好東西,你只是在別人面前裝乖而已,不會有別的

 

被霸凌的各位,不知道這段話你願不願意看。

仔細想想看吧。

你為什麼會被欺負呢?

我知道欺負你的人最不對,可是你一定也有被欺負的理由

我想告訴你們我的想法

你要勇敢去面對,不要找人幫忙,如果可以,就自己一個人解決。

或是能夠找師長幫忙,如果這樣你還是會被欺負

跟朋友們一起行動。

如果被朋友看到,多告訴老師他們自然也不感動你。

那網路上呢?

如果可以就自己解決,如果不能

勇敢一點,不要怕,找朋友一起解決。

如果他自己一個人,你就也自己一個人,以免有意外。

如果他都敢找人了,怕什麼呢?找人來也可以,人多厲害了不起,我做給你看!

以公平的立場想,如果他都能找人了,我自己找有什麼不對?

被罵也好、八卦也好,就是要讓他知道他這樣就是不對的。

這麼沒膽的人只會找人,談又能如何?只是想取溫暖、找人安慰、叫人幫你拍拍手而已。

好,你好厲害、你好棒、你好強、你第一、你衝馬桶第一、你幼稚第一、你好美、美到垃圾都不喜歡你、你好帥、這個蟀,如何?

就是不要害怕,他自己做錯的事最多,勇敢一點直接嗆他,要的話我可以多加幾個詞做參考^ ^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說話才對,我猜而已(不是當然的嗎

就是覺得找人不對,沒有別的意思

 

親眼看到朋友因無辜而死去

恨不得讓這些骯髒的人去死好

卑鄙有無羞恥心,甚至毀了一個人的人生都沒問題

對他冷眼旁觀

你還算是人嗎?豬狗不如。

等等,這太污蔑狗和豬了,只能說不是人,根本不是人。

 

然後來湊熱鬧的人,你們是白痴嗎?

來關心的就算了,也來跟著罵的人有無羞恥心?

做錯事的人到底哪裡對不起你了?

以為來湊熱鬧的人也大,你乾脆自己做一盆屎吃再說好吃算了

哼,不信你們這些邪門歪道的人,簡直就是沒品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世界上的禽獸、怪物都比你們這些骯髒的人好太多了!

有膽找膽小的人單挑,你找一個健美先生來打我就幫你拍拍手

啊我好棒QwQ我被打到鼻青腫QwQ我只是要有人幫我拍拍手QwQ說我好幫QwQ

吃屎吧你~

 

我知道我也只是個孩子,不該說這些事情

不過我是親身體驗,我才會想告訴大家

我曾看到我最重要的人,在我眼前死去、走了

都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父母不想讓孩子碰觸這些東西,就是怕孩子做出錯誤的選擇

看到這裡的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請留下足跡,讓大家知道你的想法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