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原諒是什麼?

原諒對方,重新開始對不對?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一樣

死不原諒就算了,至少能過活

可是卻找人來?或是朋友又來亂?

問你們一個問題,什麼叫做朋友?先不要管原不原諒,朋友是什麼?

是挺你到底,一直罵那個做錯的人,讓他死才罷休,是這樣嗎?

相信不是,這種別說是朋友了,砲友比較順口

你所謂的朋友是什麼?你清楚嗎?

是個願意挺你,找出你的錯誤,再一起好好解決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問罵人的人一個問題好了

你罵他的時候,你心裡很高興嗎?

你高興的話,靠么你好強,我幫你拉屎給你吃w

有善良之心的人,說這些傷人的話,心裡一定也很難過吧?

我在說世界上做過這些事情的人,包括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說說你的想法給他們知道

啊是要來吵架的請你滾,就算你留言我也不會理,你對我來說只是個屁

到時候事情變難看你就自己處理,我不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