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想說去公園晃晃

誰知道居然碰巧遇到學姊的四位表哥w

居然都是「Sky star」的成員啊:))))))

我就去打聲招呼

以下內容以演的方式好了XD

 

 

我:嘿~阿昂、玄哥、阿梓、繪海,你們好啊!

昂:龍!好久不見了耶!(拍手

玄:我都忘了你住這裡:))(微笑

梓:感覺真有緣w(推眼鏡

海:嘛嘛~半年沒見了,感覺很久說~

我:什麼風把你們吹來啊?

海:啊啊,其實就是來看櫻醬好不好而已w

我:喔~擔心自己人嗎?

昂:差不多(搔頭)想看看她而已。

玄:上次聚會也沒跟我們聊很多,不知道她怎麼了

梓:(看兩人)你們不是知道嗎?

海:奇怪了,她還在擔心嗎?

玄:小櫻那孩子要擔心的可多了,朋友、同學、學業、網路、課業、家族…多得很。

我:她比我們細心和努力,這點不會錯的(點頭

昂:算了,到她家在說

 

 

―學姊家―

 

櫻:(開門)是誰…隊、隊長!

昂:呦~(揮手

玄:午安,小櫻w

梓:打擾了(鞠躬

海:哈囉~

我:我帶他們來的。

櫻:你們怎麼來了?(歪頭

玄:還問,看妳這幾天都沒精神,所以我們特地從新竹、臺東、宜蘭、基隆跑來欸

櫻:有必要這麼廢心嗎?

海:櫻醬忘了嗎?成員有人因事而感到難過不開心,全體成員就要來關心。

我:(哇…好辛苦…)

櫻:的確,我是真的忘了(低頭

梓:嵐星哥呢?

櫻:跟玝學長出去了

我:難怪學姊自己一個人…

櫻:先進來吧!

 

―屋內―

 

昂:妳真的是擔心太多了~

梓:都要開學了,以妳現在的心情沒問題嗎?

海:很快就會有人發現w

玄:而且不到一天…

梓:更可怕的是你們班好嗎?(頭痛

昂:我更怕她的神經病同學來亂…

海:這是最嚴重的吧…

我:小看他們就是你們吃虧了…

玄:什麼都罵的出來…

梓:然後再搞到整個學校來處理…(不敢想像

我:呵呵,全校出動是不可能的,全班才最可怕

櫻:對不起…

昂:幹嘛道歉啊?

海:櫻醬妳想太多了w

玄:「一切都會很好」是吧?(摸頭

梓:這是小櫻妳說得喔!

櫻:…是啊(笑

昂:當初聽到前輩說妳很沒精神,我以為是前輩們吃錯藥了~

海:我才懷疑他們的腦袋是否有問題?

梓:前輩他們亂說

玄:腦袋被撞壞了XDD

四人:哈哈哈哈哈~可能囉~你不怕被揍啊XD

我:家族血統基因問題

昂:喔!這狠!!

梓:漂亮!龍!(擊掌

櫻:這禮拜六的活動是什麼啊?

海:好像是…婚禮吧?

玄:又有人結婚的樣子(點頭

昂:喜事多wwwww

櫻:該不會又是「sakura」吧QAQ

玄:錯!還有一首「青空下,和你一起」兩首

海:都一樣= =

梓:我還要表演「Disco star」欸…

昂:你跳得很好啊。

我:很性感XDDD

櫻:我跟小海是要一起唱「玻璃少年」對吧?

玄:還有全員一起唱大前輩的歌

海:喔~不~我忘了怎麼唱!!!

昂:我只記得一半OAO

梓:星期五開學,星期六會累死!!!

玄:小櫻和小貴920生日那天更忙TAT

櫻:我們兩也要唱啊TWT

我:那你們現在趕快練啊!

昂:嘛逮苦拉賽!第一句的開頭!

櫻:唉唷~那一首啊!隊長不說清楚我們不會知道!

昂:sakura啦!

梓:隊長我想宰殺你!

海:反正就是紅、藍、綠坦先唱!

玄:啊――三月中表演完後就忘得一乾二淨了TTTT

櫻:真的是Zero-g簡單多了!

海:想換啊――――

我:你們冷靜一點!!!

 

 

整個大混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