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6_221501

學姊要我轉告大家的東西:))))

 

下面對話可看可不看:))))

 

我:欸?學姊有離開的打算?

星:為什麼呢?

櫻:哥你不也知道?我在網路上也只會鬧事而已,再說,現在六年級我也不能混下去,所以有點想離開就是…

玝:但大家會不捨得啊!

貴:小櫻,有想要妳離開的人,一定也有捨不得妳的人,這句我說過N次了不是嗎?

櫻:可是…

梓:小櫻,我們說得妳都不懂嗎?

海:在網路上,做錯的事情一定比現實多,加上又是宮垣的事。

昂:相信妳是想解除壓力才這麼說的。

櫻:不…我是真的有這個念頭…

玄:真是…(搔頭)小櫻,一個假設,如果有人要離開,妳是什麼感覺?

櫻:就…很難過,希望她回來。

玄:那那些想妳的人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櫻:…(點頭)

玄:小櫻(摸頭)我知道,妳只是想輕鬆,才會接觸網路,交到好多朋友,妳開心我們也開心,可是,妳一不開心,會不會發現周遭變得很安靜?

櫻:(再點

玄:龍不是說過,有討厭妳的人,一定也有喜歡妳的人,我們大家都是妳的心靈顧問,難過、傷心時可以找我們談心,讓自己能開心點,貴之前對妳說過吧?那句…

貴: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小櫻妳的笑容,只要妳能夠開心,我們大家也會非常開心。

玄:這句經典真的w(大姆指

玝:小櫻啊(摸頭)我、星、梓和貴都是為了妳才來痞客邦妳知道嗎?梓和貴雖然只是口頭上說借用,其實他們想待在這裡,能夠陪伴妳,妳知道嗎?

櫻:我…我完全不知道…(低頭

玝:當初可是小櫻教我製圖的喔:))(微笑

星:我也是!

梓:雖然我不知道我的製圖方法跟別人撞杉,可以那依舊是我最喜歡的方法。

貴:我也是,一習慣就很難改了呢!

昂:我都忘了~當初小櫻說想吃日本東京的土產,我三天後就去日本買回來呢,被前輩罵一頓

玄:但小櫻一開心,我們什麼都忘了吧?

海:我最清楚的是小櫻很獨立,我超羨慕的

玝:妳看,相信痞客邦的朋友們會希望妳留下來,這點是能肯定的

櫻:嗯…(哭)都你們啦!突然說這個…

玝:呵呵,抱歉抱歉喔:)(擦淚

梓:學長你真的好溫柔ww

海:跟藏馬滿像的XD

昂:小櫻一定很愛這一型的w(笑

星:昂我告訴你!不止溫柔型,陽光、冷淡、外冷內熱、帥氣、燦笑、很多都是他喜歡的類型!

櫻:歐尼醬QAQ

玄:這麼一說,藏馬屬於溫柔、帥哥、冷淡和燦笑w

我:奇犽是溫柔、陽光、帥氣、腹黑外加妹控w

海:小閻王是風趣、可愛、長大帥氣、也很溫柔w

星:李小狼是害羞、帥哥、外冷內熱的w

梓:光和馨是小惡魔、病嬌、帥氣、個性多變。

昂:賽西爾有趣、混血兒、帥氣、溫柔、陽光型w

玝:seto溫柔、陽光大哥哥、開朗、再加一個帥氣ww

貴:殺生丸帥氣、冷淡、溫柔。

我:好像帥氣是不變的XDD

櫻:喂你們夠了/////

昂:啊啊,臉紅了:)))

梓:講到帥哥一定會這樣。

全: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家人…(擦淚(擦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