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也不是不會被感動的人,我所有的故事的每個含意,也不是所有人會明白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很好,但也是會反駁很多人的意思,又會吵起來

 

問一些人這個問題好了

你是不是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說想死?

有這個是很正常的,但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

你父母會怎麼想?

他們會很難過。

我有說過我有一個同學因為事情而跳樓吧?

她其實沒有爸爸,爸爸很早就過世,和媽媽相依為命

她媽媽到醫院後一直求救救她女兒,不然她什麼都沒有了

隔天一早,知道女兒已經死亡後

自己也想不開,走了。

我了解這位媽媽的心情,其實該說每個父母都是

看這篇文章的你,永遠都是你父母心中的寶貝

不管是獨生也好、有兄弟姊妹也好,父母一點也不想失去你們

因為你們是他們唯獨的孩子、留這同樣血的親人、一家庭。

我雖然很討厭爸媽,但我很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所以我再怎麼壞,也不會做出讓爸爸媽媽傷心的事情

你們知道嗎?

如果你私底下做出很壞的事情,例如:殺人放火、偷東西、把別人孩子惹哭或是欺負他

父母知道後會怎麼想?

雖然口頭說是我不想看到你之類的話,但父母心裡也很難過,為什麼我的孩子會這樣?

而在你不在的時候,會暗自哭泣,反省自己為什麼孩子會被我們教成這樣?

在你說死或想不開的時候,他們的心更是痛你了解嗎?

回來這個話題

對你來說什麼最重要?

對我來說,讓父母開心最重要

我不想讓他們難過,讓他們傷心,尤其是因為我的關係

那你呢?

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