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看大家寫的小說後發現,天啊我的未免也太差太差啦XD

等等,所謂靈感君不翼而飛了TT是有這麼慘嗎!?(就是這麼慘#

最近我不是和小櫻學姊寫聯合小說嗎??

發現糟了我會不會打崩啊這個TT大家肯定恨死我的w

小六的尊嚴我要放哪啊!!!!(怒吼#

我該怎麼辦QQ

原本想辦個活動叫「要比嘴砲?我幫你:)))」的活動:)))((沒有人相信我比姊還毒#

真的是別踩我的底線就沒事了:)))只是我的底線很多而已(喂#

要不你們自己看前面那幾篇嘛OHO我罵人其實也不帶髒字的w(屁#)心情真的差的時候:)))

我隨隨便便罵人都可以讓對方哭讓對方道歉(沒一次是我先低頭#

其實我很愛哭的:))))但比別人還可怕,也就是黑化,雙重人格ww

只要不惹我,我保證跟你相處的非常好,當死黨也可以

但要是惹我呢?嘿嘿…(笑)你就準備一下行李去找閻羅王吧:))))

基本上我不會因為小事跟你吵,除非真的是吃飽太閒的那種(也沒有#(我砲的人就不是嗎?(#

相信我,我比任何人都好說話,但也比任何人都還要的可怕,請各位要記得:)))

我好像扯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