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痞客邦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很高興有朋友能夠接納我和我做朋友。

因為,我這種人在校園裡是大家害怕的那種,所以沒什麼朋友,大概只有學姊他們

我很高興,發了這麼多害人文(或是冷戰文)還是會有人想和我做朋友,憑這點我…很高興:))

雖然我讓大家很不開心,但我相信我的處理方法是有意義的

別說我這人沒有感情,我也是人啊我怎麼可能沒有:))))

我處理的時候,我當然也會不舒服,但是做錯事情本來就要承認、本來就要改過

如果人生中只有一句「對不起」或是「撒謊」,世界真的沒有你想像的

這、麼、簡、單、喔w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放大:)))

好,我說事情時都會偏題呢:)))(你#

不過我應該要感謝的人也不多:)))(很多人一加好友就沒來了#

我好難過喔TT(你難過個頭#

好,因為也破k所以想說感謝一些人w

 

小櫻學姊:

學姊我真的好愛妳XD(撲(喂#

我的筆刷真的變好了謝謝學姊;))))

而且學姊真的變化多端,很惹人喜歡的那種w

有時很害羞,也很膽小,有時像陽光一樣,給人一種溫暖,像個大姊姊

也謝謝學姊願意和me做朋友w

祝學姊和奇犽幸福XD(你夠了你#

 

璃奈姊姊:

最近也很忙吧?辛苦囉:)))

謝謝姊姊願意和我當朋友,來聊天抬槓

還會送賀卡給我,我真的很感動qq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找姊姊xd(###

姊姊謝謝你的陪伴:)))

 

祈星姊:

嗯嗯我大概說不完XDD

謝謝祈星姊的照顧,然後也會陪我聊天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但是聊得很開心呢真的:)))

什麼製圖渣!?明明超美XDD

告訴我有什麼技巧(欸你#

謝謝祈星姊的照顧:)))(欸#

 

嵐星哥:

嵐星哥!(開心#

認識你真的是最開心的事XDD

每天打電話問我好不好之類的,就是大哥哥一個:))))

兄妹果然一模一樣說XDDDD

想說的大概都在電話裡說完qqq

祝和小酷幸福XDDD(再亂說嘛你#

 

小球前輩:

請容我叫您一聲前輩XDD(哪招#

謝謝小球為之前的事做處理,然後真的有幫助

但是我這個人呢,就是不能理解,所以拜託別理我XDD

感謝前輩的幫助www

未來也多多指教:))))

 

玝學長:

學長學長~超級好學長XDD

對任何事都是保持著冷靜,雖然有時冷漠,可是超帥氣wXD

希望學長不要太忙碌,不要累壞自己

然後謝謝之前的生日禮物喔:))))

祝和俠客幸福:))))(好了你夠了#

 

小貴:

阿貴阿貴!我的麻吉~

製圖真的超美的啊為什麼XDD

快、快說你的製圖秘密告訴我!!!(欸#

至少跟我說你為什麼製圖這麼精美拜託求教TT

然後以後也多指教w

 

小辰:

小辰人真的好好:))))

願意和我聊天抬槓,也願意幫忙

我真的很開心,學姊根本不欠揍(那是你#

製圖好美啊XDD筆刷真的超漂亮的uuu

謝謝學姊的照顧和聊天幹嘛的XDD

 

殘時:

老實說吧,我真的沒有很成熟TwT真的w

有哪個好心人能夠告訴我我哪裡成熟呢XD誰都好w

然後殘時打的小說真的好有趣欸ouo

製圖也好有創意w我沒辦法製這麼好(手殘嘛#

在最後我應該還是那句話…

祝殘時和小傑幸福www(遭大眾踹#

 

 

真的謝謝各位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