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龍宇我做了一件非常蠢非常丟臉非常髒非常不純潔的舉動…

我要打H小說啦^_^←表情錯誤錯誤#

不我到底幹了什麼事XDDD

純潔突然離我好遠喔怎麼辦XDDD

因為要打的關係,所以第三章打完後,我就休息創作番外啦XDD(髒#

啊可劇透就是第三章的主角是我@_@@_@@_@@_@@_@

不過奇犽會吃醋XDD(他真的會宰殺龍宇#

因為我在每個小說的固定呢,只要有學姊,我一定和學姊是有一個故事的XDD

所以第三章很簡單所以還請大家別看XDDD

櫻龍不會是你們想看的,因為…

這不是官配!這不是官配!這不是官配!!!因為太重要我要說三遍加粗體和底線#(被巴#

所以拜託不要看XDD

我的官配是奇櫻、傑殘、星酷、俠玝、團冰、飛苑這六個拜託wwww

不過話說回來,玝學長你不是喜歡西索嗎OAO(不解#

星哥哥永遠是總攻這我知道#(星:(點頭#

而學姊絕對總受##(櫻:欸OAO

小傑已經腹黑所以我不知道說什麼w(踹#

玝學長能否告訴我呢XDD

好了,我只是廢話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