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

製作來源 : http://elin200992.pixnet.net/blog

防盜章3  

 

有人總是問我為什麼這麼成熟,因為有親身體驗。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讓我說說這些事。

 

我覺得每個人有交朋友的自由,可是告訴我,交的絕對真心嗎?

我不是說交朋友不對,更不是說你們錯,不要誤會

因為8月的事情,我開始對人真的很失望、絕望到不行。

我也不是故意提這件事,更不要說我還要計較,因為沒有用,我放棄了。

是我把人世間想的太簡單了,不過說什麼也沒用,我覺得,我錯了,網路沒有這麼好混。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交朋友。但是,不會有人在交朋友前想很多事

那是因為,那時的我們很單純。

我也喜歡交朋友,可是,我自然而然會非常謹慎

世界上,也有人交朋友是為了利用他人、或是殺人放火

不要以為不可能,任何事情都會發生。

因為親身的體驗,讓我知道了世界的殘酷、命運的糾纏、人的可怕、交友的…危險。

太多事情是意想不到的,誰都有可能,包括自己在內

 

世界的殘酷,大概只有我了解;

命運的糾纏,誰也逃不掉;

人的可怕,看清了人生百態;

交友的危險,讓我非常的絕望。

 

可能是因為這樣,讓我和其他孩子的想法差很多。

我雖有少年的率直,卻有像大人一樣的思想。

我雖有孩子的純真,卻有與眾不同的想法。

我雖有難以說出口的回憶,卻還是能比一般人冷靜。

我不知道大家對我的想法,但是我相信自己是對的

就算朋友離去,還是堅持自己的思想

 

每個人交朋友的同時,也很有可能變成被利用的道具。

我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跟我一樣很謹慎的交朋友,但是我很肯定

沒有半個人。

我不是說你一定錯,只是一個建議而已,因為世界沒有你們想的這麼簡單

有好人,自然也有壞人;有笨蛋,自然也有聰明的人,這是不變的道理。

什麼樣的朋友最好,真心誠意。

雖然大家總是說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感情好…等,但只是在我們眼裡來看,沒有錯。

但是反過來,私底下其實已經是仇人了呢?

這是有可能的,不可能沒有,如果沒有的話,吵架這兩個字就不會在字典上了~

雖然可能有人是雙方的朋友,A和B吵架,C就因為是兩人的朋友,所以想幫忙

可是C卻一直說是B錯,同學不好意思,你有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如果沒有就不要亂說,然後其實C和B感情很好,C還是感覺再為A說話,一句話

你真的不用交朋友了

為什麼?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心什麼人是好是壞啊,我真的覺得不懂這個的人朋友真的不用交

當然只是個人想法,我繼續說

然後原本不喜歡C的A就突然對C特別好,唉…這什麼世界啊…

或許,你不知道,但是,旁觀者卻最清楚

 

我想強調的是,你應該要懂得真心和不真心,好人和壞人差在哪兒

如果不懂不清楚不要亂說,把人傷更重就是我砲你

我再重複,我絕對先找你,好嗎?

 

我對人世間雖失望,但是改不了事實和未來

只能一直這樣過每一天,但至少很快樂。

真心和不真心,差得實在太多,所以希望你能夠想清楚

朋友真心最好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當然,如果我說錯什麼歡迎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