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

小櫻姊姊製作,不要拿喔:)))想死能說:))))((燦笑#

防盜章3

 

在我的心中,友誼是什麼呢?

他為我找尋答案,使我對這世界有存一絲希望

只不過…我身邊的人,可能不這麼想。

 

本來是相處兩三年的麻吉,卻在一夕之間被否定

我拍拍她的肩安慰她,但是沒有人能夠讓她恢復以前的她。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找那個害她傷心的人

 

可是,沒有用。

 

對方是個問題兒童,我說什麼她都不理我;我拉住她,她就哭,被老師罵了一頓

我不懂,這樣的人繼續放任下去會是對的嗎?

當然,這不是我能解決的,請了學長來幫忙。

我把事情敘述一遍,而她則是把整個經過說出來

學長又氣又無奈,隔天來學校找老師

 

可是,還是沒用。

 

老師和我們談的時候,發現了事實

她那個學生都是用哭解決問題,老師一罵她,隔天就被父母告,老師們也無奈

所以,我們還是沒辦法

但是看到她這麼傷心,我們也難過,必竟是很好的朋友

 

我覺得,這不但是本身也是父母的問題

不能太寵孩子們。

我個人覺得,孩子的確是每個父母的心血,但是也不能這麼寵愛他們

如果太寵了,他們個人會覺得只要有爸媽不會有人欺負我

說到底,我覺得家長是最該負責任的。

 

但是,我們還是要有感謝之恩

雖然爸媽會一直唸自己,可以相信都是為你好

沒錯,他們是愛你,希望你不要受傷,開心過每一天

要記住,你們大家都是自己爸媽的孩子、爸媽的心血

偶爾會抱怨父母,但是他們還是愛你

在世界上,和你最親的不是朋友、情人,而是你的家人

沒有什麼人能夠代替你的父母,因為他們只有一個,不能被取代

所以,我們也該好好度過這些日子

因為父母不能跟你一輩子,人會生老病死,沒有長生不老這樣的東西

應該要好好珍惜和他們度過的時光才對。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詩:

 

【幸福】

孩子

看到你出生,是美麗的存在

看你長大,非常孝順

到了青春期,跟我吵架和離家

成年了,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不想看你長大,但是歲月如梭,不可能停止

你是我們的寶貝,永遠都是

不管在哪裡,你永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我愛你,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