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打番外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黑了

然後星期五晚上(7:00)我去學姊家族那邊拍回憶錄(那是什麼我也忘了#

內容下收Xdd

 

 

三人:米那桑扣尼及哇~

櫻:我是小櫻w

貴:我是小貴

龍:我是龍宇

櫻:今天只有我們三個??

龍:前輩們好像要拍別的

貴:其實這篇是要我們談談聯合小說

櫻:原來w話說小貴你好久沒上了QwQ

貴:最近是真的忙啊真的…

龍:你們好像也忘了活動這個東西

貴:大概等月考完了

櫻:我也是w我整個11月大忙w考完去作文比,然後畢旅、再來比賽QQ

龍:辛苦了學姊QwQ

貴:我沒有一個月能休息欸拜託,拍完後我就要趕回去了

龍:等等只有我最閒嗎XDD

櫻:目前為止,是。

貴:話說龍宇你太黑了www

櫻:你腦子都裝神馬//////

龍:有嗎?我反而覺得不夠好

貴:…媽的這個髒人…

櫻:也沒有不好(≧∇≦)

貴:= =

(省略)

 

之後一結束說謝謝後,小貴馬上請假離開,真的忙

我真的有這麼黑嗎誰來告訴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月彌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